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媒體:安卡拉爆炸襲擊或為敘利亞籍人員所為
2016-02-18 16:24: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爆炸發生地點。截至目前,沒有人或組織對這起爆炸聲明承擔責任。

視頻:土耳其安卡拉突發爆炸 數十人傷亡 來源:央視新聞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7日傍晚,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襲擊事件,爆炸共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傷。目前,有土耳其媒體稱,疑似是一名敘利亞籍人實施了此次襲擊。

報道稱,土耳其一家半官方報紙于18日表示,當局在對此前一天的襲擊事件進行調查,他們提取到了襲擊者的指紋,經過比對後發現,襲擊者的身份是一名敘利亞人,並以難民身份進入土耳其。

此外,該報還指出,這名襲擊者疑似還與庫爾德工人黨有關聯。但土耳其政府並未對該報道做任何評論。

據悉,2月17日,安卡拉市中心紅新月廣場附近的土耳其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總部附近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消息稱,一輛載有炸藥的汽車在土耳其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總部附近的一輛軍用汽車旁引爆,而事發地點距土耳其議會僅500米。

截至目前,仍然沒有人或組織對這起爆炸聲明承擔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3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