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稱土耳其抹黑俄是為維持土在敘利益
2016-02-17 04:08: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16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國防部16日説,土耳其通過世界媒體抹黑俄羅斯是為保住土近幾年來對敘利亞北部及西北部地區的實際控制。

  俄國防部新聞發言人科納申科夫當天對媒體説,土耳其針對俄羅斯進行負面宣傳,稱俄戰機轟炸學校、醫院等平民目標,甚至聲稱俄從裏海發射彈道導彈攻擊位于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醫院。“這是土耳其企圖借此保住近年來處于土實際控制下的敘北部和西北部地區”。

  科納申科夫説,首先,俄羅斯裏海艦隊沒有一艘艦艇可以發射彈道導彈。其次,俄軍在敘開展多層次的偵察,能夠獲得恐怖分子活動的準確情報。此外,俄軍針對恐怖分子的打擊均是在多次核查、排除對平民造成危害的風險後進行的。

  談及俄羅斯的空襲行動,科納申科夫説,自本月10日至16日,俄軍在敘共完成444架次空襲任務,對代爾祖爾、德拉、霍姆斯等地的1593個目標進行了打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806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