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宣布無條件參加內部各派對話
2016-02-16 23:22: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16日電(記者楊臻 車宏亮)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利亞副總理兼外長穆阿利姆16日在首都大馬士革表示,敘政府承諾不帶先決條件參加敘利亞內部各派對話。

  穆阿利姆是在當天會見聯合國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時作出上述表態的。據報道,德米斯圖拉介紹了敘利亞國際支援小組慕尼黑外長會議成果。

  穆阿利姆重申,敘政府承諾不帶先決條件參加敘利亞主導的敘內部各派的對話,並強調“只有敘利亞人民有權決定這個國家的命運”。

  穆阿利姆還指出,敘政府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物資是出于責任,與敘利亞問題日內瓦會談無關。他指責西方國家對敘實施的單邊制裁加重了敘人民的苦難,呼吁美國和歐盟解除對敘制裁。

  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暫時中止,重啟時間暫定為2月25日。敘利亞國際支援小組第四次外長會議12日淩晨在德國慕尼黑結束,在向敘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暫停敵對行動和重啟和談等方面取得進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806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