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出席中英創意産業展

2015年10月22日 01:26:1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倫敦10月21日電(記者駱珺)當地時間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出席中英創意産業展。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乘車抵達蘭卡斯特宮時,受到英國康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王妃熱情迎接。

  在威廉王子夫婦陪同下,習近平進入蘭卡斯特宮,觀看中英“創意工作室”合作項目宣傳展示、中英文化交流年宣傳片以及兩國經典文化産品,欣賞中英藝術家的精彩演出,並參觀中英合作的零排放巴士和計程車展覽。

  參觀過程中,習近平和威廉王子一邊觀看,一邊親切交流。

  習近平指出,中英都是文化大國,應該加強創意文化交流,通過文化産品增進兩國和兩國人民對對方國家的了解。近年來,雙方在清潔能源等領域合作取得積極進展。現階段,中國將創新擺在國家發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英方在創意産業方面積累了很多經驗。希望中英兩國在這一領域加強交流互鑒,實現共同發展。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上述活動。

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英國威廉王子夫婦陪同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中英創意産業展。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英國威廉王子夫婦陪同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中英創意産業展。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英國威廉王子夫婦陪同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中英創意産業展。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英國威廉王子夫婦陪同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中英創意産業展。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出席中英創意産業展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乘車抵達蘭卡斯特宮時,受到英國康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王妃熱情迎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89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