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2015年10月22日 01:05:2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倫敦10月21日電(記者李建敏)當地時間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帝國理工學院時,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首席大臣兼財政大臣奧斯本和學院校長等在正門大廳內迎候。校長向習近平介紹了學院概況和同中國有關大學和機構合作情況。

  在安德魯王子陪同下,習近平來到數據科學研究所,聽取了有關運用大數據分析研究中國人口流動、“一帶一路”建設對沿線國家影響、個性醫療、城市地鐵管理等情況的介紹。

  習近平隨後前往該校的哈姆林研究中心,觀摩醫用機器人、機器人微創手術展示,並了解該中心對華合作情況。

  參觀結束時,習近平同中外學生代表一一握手,親切交談,希望大家為中英科研合作和兩國共同繁榮作出自己的貢獻。

  帝國理工學院成立于1907年,全名“帝國科學、技術和醫學學院”,現有全日制學生1.3萬人,中國留學生2000余名。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上述活動。

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新華社記者姚大偉 攝

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新華社記者謝環馳 攝

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新華社記者姚大偉 攝

10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帝國理工學院。這是習近平同該校員工親切交談。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當地時間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倫敦參觀帝國理工學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8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