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外交部官員就中俄元首會晤舉行媒體吹風會

2015年07月09日 00:31: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俄羅斯烏法7月8日電 外交部歐亞司副司長桂從友8日在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七次會晤和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中國代表團新聞中心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介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雙邊會晤的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今日俄羅斯、俄羅斯第一電視臺、路透社、美聯社、《金融時報》及《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等近60家中外媒體出席。

  桂從友表示,兩國元首就雙邊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雙方一致決定繼續深化經貿、投資、能源、航空航太和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做好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和歐亞經濟聯盟建設的對接,進一步推動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高水準運作。

[責任編輯: 韓家慧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7999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