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葡文版首發式在聖保羅舉行

2015年05月26日 21:22:0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聖保羅5月25日電(記者王正潤 荀偉)《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的葡文版首發式25日在巴西聖保羅州議會舉行。

  首發儀式由《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葡文版巴西發行機構巴西文昌影視書局主辦。巴西政界和學界代表、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工作人員和當地華僑華人等參加。

  巴西律師羅納爾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巴中兩國間合作將越來越頻繁,《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是巴西了解中國的捷徑,從中可以了解中國新一代領導人治國理政、推進改革的宏偉規劃。

  現場的巴西各界人士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表現出濃厚興趣。首發式結束後,大家排起長隊領書。幾分鐘之內,幾百本書便被領取一空。許多人表示,這本書將有助于自己更好地了解中國。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國外文局編譯,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語種向全球出版發行。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亮相倫敦書展

英國各界人士高度評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全球發行量突破400萬

 

[責任編輯: 陳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541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