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巴西參議長卡列羅斯

2015年05月20日 13:35:3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巴西利亞5月19日電(記者俞錚 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9日下午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參議長卡列羅斯。

  李克強抵達國會大廈時,巴西參眾兩院議長在入口處熱情迎接,歡迎李克強到訪。

  李克強表示,中巴在政治上相互信任,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推進,兩國關係擁有廣泛、牢固的民意和社會基礎。我此次訪問巴西,就是要進一步鞏固兩國傳統友誼,開辟雙方合作的新局面,讓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得更好、更順利。

  李克強指出,中巴關係與合作的深入發展,需要兩國立法機構的支援。希望兩國議會和議員友好小組加強交流與溝通,增進相互了解,為雙方合作順利開展提供必要法律保障。

  卡列羅斯表示,巴中關係正處于重要發展階段。巴中應深化交往與合作,加強相互投資,促進兩國關係不斷發展。巴參眾兩院都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兩院的巴中友好小組一直十分活躍。巴參院願進一步推動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流。

  會見後,李克強在卡列羅斯參議長陪同下來到參院會議廳,同在場的議員見面並親切交流。

當地時間5月19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參議長卡列羅斯。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當地時間5月19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參議長卡列羅斯。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當地時間5月19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參議長卡列羅斯。這是李克強抵達國會大廈,受到歡迎。 新華社記者龐興雷 攝

巴西鋪好紅地毯 中國總理來了

總理出訪微鏡頭:這是一盤大棋局

專題報道>>>

[責任編輯:白羽]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534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