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巴西眾議長庫尼亞

2015年05月20日 13:38:3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巴西利亞5月19日電(記者俞錚 陳威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9日下午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眾議長庫尼亞。

  李克強表示,中巴互為戰略夥伴,雙方開展的全方位合作是以友誼為紐帶,以民意為基礎的。中方願同巴方深化政治互信,加強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使中巴關係的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李克強指出,中方重視巴西眾議院在巴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支援中巴立法機構加強合作和經驗交流。歡迎更多巴西國會議員到中國走一走,看一看。

  庫尼亞表示,巴方高度讚賞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成就,樂見巴中政治、經濟、人文等各領域交流與合作不斷向前推進。巴眾議員雖來自不同地區、不同黨派,但都支援發展對華關係,為能推動巴中關係發展感到高興,並願繼續為促進兩國友好合作做貢獻。

  會見後,李克強在庫尼亞眾議長陪同下來到眾院會議廳,同在場的議員見面並親切交流。

  19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夫人程虹結束對巴西首都巴西利亞的訪問,乘專機前往裏約熱內盧繼續訪問。李克強夫婦抵達裏約熱內盧空軍基地時,裏約州州長佩藏等前往迎接。

當地時間5月19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眾議長庫尼亞。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當地時間5月19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巴西利亞國會大廈會見巴西眾議長庫尼亞。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巴西鋪好紅地毯 中國總理來了

總理出訪微鏡頭:這是一盤大棋局

專題報道>>>

[責任編輯:白羽]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534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