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與愛爾蘭總理肯尼共同會見記者

2015年05月18日 03:51: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愛爾蘭香農5月17日電(記者熊思浩  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7日下午在香農同愛爾蘭總理肯尼會談後共同會見記者。

  李克強表示,我與肯尼總理就中愛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廣泛議題深入交換了意見,一致認為,中愛互利合作領域廣泛,空間廣闊。中方願同愛方堅持互利互惠、友好互鑒,加強各層級交往,深化各領域合作,通過開展更多文化交流,夯實兩國關係民意基礎。中方歡迎愛爾蘭高品質、有競爭力的産品進入中國市場,也願將愛爾蘭作為聯合開展三方合作的夥伴。相信經過雙方共同努力,中愛關係一定會再上新臺階。

  肯尼表示,愛中關係發展得很好,雙方都有繼續擴大交流與合作的強烈意願。愛方願與中方保持高層交往,加強農牧業、教育、旅遊等各領域合作,推動愛中互惠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李克強還向肯尼贈送了中國中央電視臺剛剛完成攝制的電視專題片——《魅力愛爾蘭》。

——新聞連結——

李克強前往巴西途中在愛爾蘭過境訪問

李克強同愛爾蘭總理肯尼舉行會談

李克強與愛爾蘭總理肯尼共同參觀農場

專題報道>>>

當地時間5月17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香農同愛爾蘭總理肯尼會談後共同會見記者。 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當地時間5月17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愛爾蘭香農同愛爾蘭總理肯尼會談後共同會見記者。 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當地時間5月17日下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愛爾蘭香農同愛爾蘭總理肯尼會談後共同會見記者。 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責任編輯:王子暉]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1531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