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考察中國-白俄羅斯工業園

2015年05月12日 15:07:4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明斯克5月12日電(記者霍小光)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12日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陪同下,在明斯克考察中國-白俄羅斯工業園。

  當習近平夫婦來到工業園時,盧卡申科親自來到下車處迎接。習近平夫婦同盧卡申科共同參觀工業園沙盤,認真聽取園區負責人介紹,詢問兩國企業合作和園區企業生産等情況。工業園還特意展出了由白俄羅斯兒童繪制的想像中的工業園畫作。天真可愛的白俄羅斯兒童向習近平贈送了一幅手繪畫作,描繪了他們對工業園的向往。

  習近平和盧卡申科共同見證了工業園管委會向首批入園企業頒發入園證書和意向入園企業向工業園管委會提交入園協議的儀式。兩國元首還在工業園發展藍圖上簽名。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參加上述活動。

  中白工業園建于明斯克機場附近,規劃面積91.5平方公里,是白俄羅斯招商引資的最大項目,也是中白間最大的經濟技術合作項目。

    新聞連結:

習近平出席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慶典並訪問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專題

習近平同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舉行會談

習近平會見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

    5月1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陪同下,在明斯克考察中國-白俄羅斯工業園。 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責任編輯: 王佳寧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1525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