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法海底隧道故障導致列車大面積延誤

2014年07月08日 00:02:03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新華網倫敦7月7日電(記者張建華 夏曉)連接英國和法國的英吉利海峽海底隧道當地時間7日早晨發生電力故障,導致英國與歐洲大陸之間的跨國列車大面積延誤和取消。

  負責英吉利海峽海底隧道運營的歐洲隧道集團一名發言人説,故障發生在早晨7時30分左右。一輛從英國開往法國的高速列車被迫在海底停運,車上乘客已被疏散到隧道另一端的法方終點站。由于故障,從英國始發的列車將延誤約90分鐘,而從法國始發的列車可能延誤長達兩個半小時。

  在英國和歐洲大陸之間運作的“歐洲之星”客運公司表示,因為隧道的高架電線出現故障,隧道部分鐵路已關閉並處于檢修狀態,目前只有一條線路仍在運作,該公司運營的大量列車出現延誤或被臨時取消。公司已建議乘客推遲所有“非必需”的旅行計劃。

  截至當地時間下午3時,“歐洲之星”客運公司已取消8趟往返于倫敦與巴黎、布魯塞爾之間的跨國列車。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149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