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康州小學慘案現場:人間地獄
2012-12-16 08:40:01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瘋狂槍手:開槍、開槍、再開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國際公司網站12月14日報道】今天早上,在位于康涅狄格州紐敦的桑迪胡克小學,幾個人正在一間會議室裏討論一個二年級後進生的問題。在場的包括孩子的母親、校長、副校長還有學校的心理醫生。

    當時是9點半左右。

    “砰!砰!砰!”學生家長聽到走廊裏傳來這樣的聲音。校長副校長和校醫趕到走廊中。

    學生家長則蜷縮在桌子下,打電話報了警。她説:“我嚇得渾身發抖。”

    “他(槍手)肯定打了100發子彈。至少100發。”

    “他一個勁地開槍、開槍、再開槍。”

    這名家長根本沒有看見槍手。但她看到了屍體。她説,兩名成年人倒在走廊的血泊裏。

    “我們後來被帶出去,就從這些屍體旁經過。他們還不得不帶著孩子們從一攤血旁走過。”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她大聲質疑。她説:“當時的景象簡直是人間地獄。”

    英雄教師:堵住屋門藏孩子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12月14日報道】在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學今天發生的槍擊案中,一名音樂老師把15個孩子塞進一個壁櫥,從而挽救了他們的生命。當時槍手就站在教室門外,大喊:“讓我進去!讓我進去!”但他沒能進去。

    瑪麗羅絲·克裏斯托皮克先是讓孩子們趕快躲進一個壁櫥,然後用東西把教室門堵住,不讓槍手進去。事後,家長們紛紛稱讚克裏斯托皮克是“英雄”。

    其中一名被救9歲男童的母親説:“我想謝謝她。她救了孩子們的命。”

    另一位家長布倫達·列賓斯基説,多虧了這位老師,她8歲的女兒才平安無事。

    她説:“我女兒的老師是我的英雄。”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41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