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槍擊案現場:教師將學生藏在衣帽間躲過一劫
2012-12-15 16:39:4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12月15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槍擊案,造成28人死亡,包括20名兒童。案發時一名音樂老師急中生智,將學生們藏在衣帽間裏,救了15個孩子的生命。

  案發時,音樂老師克裏斯托皮克很快決定和15個孩子一起躲到上鎖的衣帽間裏,當時槍手蘭扎猛力敲打衣帽間門,大吼“讓我進去!讓我進去!”,但最後沒能成功。最後,15個學生和老師安然無恙逃過一劫。

  一名學生家長感謝克裏斯托皮克的急智:“我想謝謝我孩子的音樂老師,她救了他們的命。”這名家長説,我看到女兒時松了一口氣。她沒有説太多槍擊案的事,她説她在上藝術課,老師把門關起來,他們就一直等,等到可以出去。

  當地時間14日上午,美國康州西部紐敦的桑迪胡克小學發生槍擊案,一名叫亞當·蘭扎的20歲男子攜帶2把手槍在兩間教室濫射。警方拒絕推測槍手殺人動機,此前槍手沒有已知的犯罪記錄。

專題報道: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4100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