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小學發生槍擊案槍手弟弟或為另一名疑犯
2012-12-15 08:15:06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人民網華盛頓12月14日電(記者 張旸)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14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7名人員喪生的重大傷亡,其中大多數為兒童。

  這起槍擊案當天上午發生在康州西部紐敦縣的桑迪胡克小學。當地警方負責人保羅.萬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警方約9點半接到報警,隨即派警員前往現場。在現場,警方發現學生和老師的多具屍體。槍擊嫌疑人的屍體也在現場被發現。

  CBS引述不願透露身份的官員説法,喪生的槍手是學生家長。CNN報道稱,死者包括學校校長和心理輔導員。

  據悉,喪生的槍手是24歲男子瑞安.蘭扎,他的弟弟可能是另一名嫌疑犯,已經被拘留。

  白宮方面表示,奧巴馬總統已經對死難者家屬表示了深切慰問,並將繼續關注此事的最新進展。聯邦調查局正在支援康涅狄格州和當地執法人員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永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09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