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與海軍遼寧艦官兵代表座談

2017年04月17日 19:57:1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青島4月17日電(賈孟鶴、楊慶民)17日上午,“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來到海軍遼寧艦,與遼寧艦官兵代表座談交流。

  航母事業不僅承載著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更肩負著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重大使命。遼寧艦政委李東友在座談中講到,要深入學習“大功三連”先進事跡,把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舉旗鑄魂的科學理論、強軍興艦的根本指導、培育官兵的思想指南和履職盡責的強大動力,真正在思想深處進一步認識到航母事業的重要性和艱巨性,並把這種思想認識轉化為工作訓練任務中的“刻苦認真細致”和“敢闖敢試敢拼”,推動航母戰鬥力建設不斷邁上新的高度。

  遼寧艦官兵紛紛表示,要像“大功三連”官兵那樣,持續把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內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絕對信仰鍛造絕對忠誠、錘鍊實戰能力、砥礪優良作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負重托,為把遼寧艦鍛造成為一支“聽黨指揮的忠誠部隊、能打勝仗的戰略部隊、作風優良的標桿部隊”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2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