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新華軍網>新華軍視

武警交通二總隊持續奮戰湖北防汛救災一線

來源: 新華網     |     發布時間: 2016年08月08日 16:59:21     |     責編: 蔡琳琳 分享到:

視頻資訊

    新華網武漢8月8日電(梅廣、馬春華)自六月中下旬以來,武警交通二總隊官兵持續奮戰在湖北防汛救災一線。截至8日,交通二總隊官兵仍在擔負孝感幸福垸太平山村河堤加寬、加高、加固和河堤道路修復等任務。

    交通二總隊總隊長邢秀銀介紹,總隊目前已:投入兵力690余名、機械裝備180多臺套,先後在湖北蘄春、麻城、羅田、紅安、孝感和湖南華容6個縣市、50余個鄉鎮區,廣泛展開人員搜救轉移、道路除險搶通、應急橋梁架設、庫壩堤岸加固、決口快速封堵、河道疏浚拓寬等任務。累計搜救轉移受困群眾1700余人,架設應急橋梁8座,管涵便橋16座,加固堤壩24000余米,封堵垸堤決口1430余米,疏浚拓寬河道6400米,搶通道路約60.4公里,挖運填方110余萬立方米,為災區盡快恢復生産生活和災後重建做出了應有貢獻。

    在一線,部隊官兵戰高溫、鬥酷暑,把解救、轉移受災群眾放在第一位,把為災區人民辦好事、辦實事放在第一位,特別是在湖北孝感幸福垸太平山隔堤305米特大決口封堵任務中,參戰官兵充分發揮主力軍、專業隊、突擊隊作用,連續奮戰100個小時,填築石料約30600立方米,成功實現合龍,受到了當地黨委政府和人民群眾的高度讚揚。

在湖北紅安七裏坪鎮,武警交通二總隊官兵拆除損毀的橋梁。

湖北孝感幸福垸隔堤被洪水衝斷,3處串聯決口據測量達497米。

武警交通二總隊總隊長邢秀銀在府河決口察看災情

在湖南華容新華垸,武警交通二總隊利用大型機械向決口處拋投石塊。

在湖北蘄春張榜鎮,官兵僅用3個小時就架設完成一座模組化鋼橋。

在湖北紅安七裏坪鎮,當地政府把武警交通二總隊架設的鋼橋命名為八一長勝橋。

在湖北孝感,動力舟橋將挖掘機運送到對岸,雙向封堵。

在湖南華容新華垸,洪水終于被制服。

在湖北蘄春,挖掘機疏浚河道。

在湖北麻城,官兵修復搶通涵管橋。

軍視天下

新華出品

  • 健康解碼

    健康解碼

    新華網出品的一檔大型健康科普類節目。

  • 微視評

    微視評

    不吃藥而保持健康,就如不戰而屈人之兵。

  • 炫視

    炫視

    北京市開始實施單雙號限行臨時交通管理措施.

  • 思客

    思客

    高培勇:現財稅體制改革與以往不具備可比性。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新華網 | 關于我們 | 聯繫我們 | 我要連結 | 版權聲明 | 技術服務中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213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