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草鞋傳·全國接力傳遞活動”走進解放軍第463醫院

2016年04月25日 14:19:20 來源: 中國軍網

    熱烈掌聲伴著淚眼婆娑。筆者看到,醫護人員被老一輩沂蒙紅嫂為國犧牲赤誠奉獻的動人事跡深深打動,被“沂蒙新紅嫂”朱呈鎔滿腔熱情為官兵服務的真摯情懷深深打動。朱呈鎔曾是下崗職工,以紅嫂精神為動力,靠苦幹實幹闖出一片市場,她致富不忘擁軍,足跡踏遍軍營,被廣大官兵親切地稱為“最美兵媽媽”,曾被習主席接見和表揚。

    醫院副院長關雙成説,“朱媽媽的報告讓我們進一步懂得,我們這支英雄的軍隊走向勝利靠的是什麼?在踐行強軍目標、改革強軍的新形勢下,更要弘揚偉大的長徵精神,繼承傳統、傳承精神、整裝前行,踐行“使命、綠色、固本、高效、規范”醫院發展理念,推進醫院建設在新起點上創新發展。

    沂蒙紅嫂和軍中天使,共同唱響同一首歌。在以紀念紅軍長徵勝利80周年為紅色背景的大螢幕前,普外科護士長、全國埃博拉出血熱疫情防控先進個人吳曉倩拉著朱媽媽的手激動地表示,“聽了報告,太感動了,我們非常敬佩您!”朱媽媽説,“我也佩服你”!説得吳曉倩有些不好意思。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928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