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463醫院全軍耳鼻喉科研究中心舉行科普和義診活動

2016年04月12日 09:30:06 來源: 中國軍網

    每年4月份第2個周六為全國愛鼻日,解放軍第463醫院全軍耳鼻咽喉科研究中心將在4月11日13時在院學術會議廳舉行“關愛鼻部健康、暢享自由呼吸”科普和義診活動,多位耳鼻喉科知名專家為廣大群眾和患者解疾困、送健康。

    據耳鼻喉科主任戴嵩介紹,科室有著65年的深厚底蘊,科室堅持走開醫教研一體化發展之路,以喉癌疾病的手術治療為重點,以“喉功能重建”的名優品牌效應推動耳鼻咽喉頭頸外科的全面發展。在完善喉癌一期、二期重建的基礎上,開展了生物膜修復喉咽缺損手術,在喉外科的基礎科研和臨床治療研究方面成果豐碩,處于國內軍內領先地位。

    鼻部作為人體的重要器官,其健康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耳鼻喉科副主任邰旭輝介紹,鼻部的疾病往往被大家所忽視,實際上鼻炎、鼻竇炎、鼻息肉等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如過敏性鼻炎治療不規范,會引起支氣管哮喘、支氣管炎、過敏性咽炎、中耳炎等合並症。鼻出血日益常見,重者亦可危及生命。鼻咽癌、鼻竇惡性腫瘤等起病隱匿,不易發現,危害嚴重。

    熱忱歡迎廣大群眾和患者參加活動。人民軍醫竭誠為您服務!(高慶德)

【糾錯】 [責任編輯: 石樂樂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6128886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