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306醫院腦科醫院舉辦靜脈溶栓橋接動脈取栓學術沙龍

2016年03月16日 09:21:25 來源: 中國軍網

    作者簡介:張敏,杜娟,解放軍第306醫院,腦科醫院,神經內科。

    三月如歌,萬物齊吟。2016年3月11日,解放軍第306醫院腦科醫院迎來了第一季“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靜脈溶栓橋接動脈取栓沙龍”,醫院高度重視,政治部安衛民主任、護理部秦柳花主任參加了此次活動。

    周邊軍地兄弟醫院包括第304醫院、第305醫院、安貞醫院、航太醫院、清華長庚醫院等18家醫院從事腦血管疾病診治的專家和中青年骨幹1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腦科醫院院長蔡藝靈教授主持沙龍活動並致歡迎詞,神經內科杜娟主任、劉麗副主任醫師、王貴平博士分別進行了精彩的病例分享。會場洋溢著濃濃的學術氛圍,大家對目前急性缺血性腦卒中的救治展開激烈的討論,分享了第306醫院成功救治的高難度患者的經驗。參會人員一致認為第306醫院腦科醫院在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靜脈溶栓橋接動脈取栓技術方面走在前列,團隊技術整體實力強。

    解放軍第306醫院腦科醫院依靠優秀的團隊以及快速聯動的診療流程,率先在北京市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腦血管病急救綠色通道,使急性缺血性腦卒中患者在有效“急救黃金時間”內得到及時救治,充分體現了時間就是大腦、爭取時間就是搶救生命的理念,為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患者的救治搭建平臺,使患者得到快速、便捷、的救治。精心探討,潛心研究。第306醫院與120急救中心及周邊多家醫院將共建急性腦卒中急救綠色通道,使其真正綠起來通起來,更好的為患者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03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