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全軍首個椎間孔鏡BEIS技術培訓中心在海軍總醫院挂牌

2016年01月11日 11:12:03 來源: 新華網

全軍首個椎間孔鏡BEIS技術培訓中心在海軍總醫院挂牌

    新華網消息:1月8日, 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椎間孔鏡BEIS技術培訓中心在海軍總醫院康復醫學科挂牌,這是軍隊首個椎間孔鏡BEIS技術中心,也為軍地椎間孔鏡技術交流搭建了全新平臺。

    中心的成立,為海軍康復醫學頸、腰椎間盤突出的立體微創術提供了更好的技術支援。全國專家學者依托中心平臺,學習聚焦BEIS技術前沿動態,觀摩椎間孔鏡下的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病例實際操作演示,有效提升臨床醫師脊柱微創及椎間孔鏡治療技術。

    據悉,海軍總醫院康復醫學科形成了神經康復、骨關節康復、疼痛康復三大專業體係,創造性融合了疼痛康復與脊柱微創治療技術,創立了中西醫結合“立體微創”新理念。近3年來,科室開展80余項椎間孔鏡視下新技術,完成椎間孔鏡手術400余例、微創治療手術2.3萬余例次。(吳彬)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615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