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型軍事益智節目《我愛國防》(第2季)全國海選拉開戰幕

2015年06月12日 10:46:39 來源: 新華網

節目海報。

節目海報。

    新華網消息:由國家國防教育辦公室指導,央視軍事節目中心主辦,聯合中華社會文化發展基金會國防教育基金管理委員會共同承辦的CCTV全民國防知識大賽暨大型軍事益智類節目《我愛國防》(第2季)選手招募日前正式啟動。

    作為一檔以國防知識為載體、以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為宗旨、以傳播正能量為目的的大型軍事益智節目,《我愛國防》(第2季)以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為主題,對選手、賽制、賽題等各環節進行全面的改進和創新,將其打造成為一檔全新的電視軍事益智類品牌節目。

    《我愛國防》(第2季)將通過全國海選,精心挑選出 24名優秀選手,經過4場晉級賽和1場總決賽的激烈角逐,最終産生1名“國防之星”。

    《我愛國防》(第2季)將于2015年9月19日——第15個全民國防教育日之際,在央視七套黃金時段播出。

    《我愛國防》(第2季)選手招募正在進行中,歡迎積極報名參加。

    《我愛國防》(第2季)官方宣傳詳見:

    http://news.cntv.cn/special/2015wagf/index.shtml

    報名表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ntv.cn/2015wagfbm.doc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7909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