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一筐菜的“特殊旅行”

2020年03月27日 08:50:23 | 來源:新華網

  一棵菜從菜地裏收獲,再來到京東物流配送站點,加入到一線醫務人員家屬“‘無接觸’配送蔬菜套餐”中,隨後,這些新鮮的蔬菜被送到雲南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家屬的手中。疫情面前,這筐菜的“旅程”變得十分特殊,也讓一場充滿愛心的活動變得意義非凡。

  “愛心企業通過京東慧採平臺進行下單,選購新鮮蔬菜送給醫療隊隊員家屬,這些蔬菜來自雲南各地的蔬菜種植基地。疫情期間,這樣的愛心活動既能幫助農民銷售農産品,也能助力醫務人員抗擊疫情。”京東雲西區副總經理楊東海説。

  截至目前,雲南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家庭已累計收到4556份蔬菜套餐,“‘無接觸’配送蔬菜套餐”活動仍將持續一段時間。(完)(劉雲)

【糾錯】 [責任編輯: 陳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2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