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冬去春會來 致敬復工崗位上忙碌的你們

2020年02月25日 10:39:23 | 來源:新華網

  保運輸

  對于全年無休的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雲南省郵政分公司)來説,在做好內部疫情防控,保障防疫物資運遞及時與暢通的同時,雲南省郵政分公司做好四道防護措施的把關,確保員工和投遞到用戶手中的郵件安全無患。

  當載有郵件的郵車進入郵政處理中心時,首先檢查駕押人員是否佩戴口罩,對駕押人員進行體溫測量,並進行整車消毒;每天按照9時、14時、18時、22時4個頻次對生産車間、辦公場所、場院等區域進行消毒;生産場地每天按照白班班前、班後,夜班班前、班後4個頻次進行衛生清潔。凡是進入生産作業區域的工作人員都必須佩戴口罩並進行體溫測量,對車輛進行整車消毒。

  郵件處理中心生産作業場地實行全封閉式管理,“一人一卡”憑證出入,進入生産作業場地的工作人員一律進行二次體溫檢測,體溫檢測合格後進入,全程佩戴口罩;各攬投站點每天按照8時、16時和20時,進行全面消毒;每位攬投員上崗前,進行體溫測量,對工作服進行消毒,佩戴口罩,方可進行郵件的處理;對于來自有關地區的郵件,單獨進行隔離,放置通風處留置進行二次消毒後,才進入後續處理環節;投遞員出班前,再次對投遞車輛和工作服進行消毒,佩戴口罩,並做好個人防護才能將郵件配送到用戶手中。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213881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