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年,“運動迷”們有盼頭了
2018-01-16 16:3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8年才剛剛開始,你是否感到毫無期待,無所事事?不要害怕,接下來要説的可能會讓身為運動迷的你感到有了盼頭。

  平昌冬季奧運會

  時間:2018年02月09日—2018年02月25日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是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平昌冬奧會”。平昌奧運會設7個大項,102個小項。這是韓國歷史上第一次舉辦冬季奧運會。

  相比四年前的索契冬奧會,本屆賽事在四個項目中增設了6個小項,分別是單板滑雪大跳臺(男/女)、速度滑冰集體出發(男/女)、混合雙人冰壺和高山滑雪團體賽。因此,平昌冬奧會設立的小項達到102個,這也是冬奧歷史上金牌數首次過百。

  高山滑雪

  越野滑雪

  花樣滑冰

  如果你喜歡冬季運動,尤其是雪上運動或者冰上運動,那麼平昌冬奧會對于你來説一定是個大盼頭。

  湯姆杯、尤伯杯

  時間:2018年5月20日-5月27日

  兩年一屆的世界羽壇最重要的團體賽事,作為羽毛球球迷的你當然不能錯過。

  俄羅斯世界杯

  時間: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是第21屆世界杯足球賽。比賽將在俄羅斯境內11座城市中的12個球場內舉行。

  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也是繼2006年德國世界杯後,世界杯再一次在歐洲舉行。

  本屆世界杯的中心場館(盧日尼基體育場)

  世界杯32強分檔

  第一檔:俄羅斯、德國、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時、波蘭、法國

  第二檔:西班牙、秘魯、瑞士、英格蘭、哥倫比亞、墨西哥、烏拉圭、克羅地亞

  第三檔:丹麥、冰島、哥斯達黎加、瑞典、突尼西亞、埃及、塞內加爾、伊朗

  第四檔:塞爾維亞、尼日利亞、澳大利亞、日本、摩洛哥、巴拿馬、韓國、沙特阿拉伯

  2014巴西世界杯冠軍:德國隊

  足球迷們,看完這些你們是不是要趕緊養精蓄銳,準備熬夜看球賽了?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

  時間:2018年07月30日-08月05日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是國際羽毛球聯合會在繼湯尤杯賽後,為了適應世界羽毛球運動日益發展的需要而設立的一種以個人單項為競賽項目的羽毛球錦標賽。

  不同于湯尤杯,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是個人賽,最重要的是2018年這屆賽事的舉辦地點是在中國南京,羽毛球球迷們,是不是要趕緊攢錢去體驗現場呢?

  亞運會

  時間:2018年8月18日-9月2日

  第18屆亞洲運動會于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9月02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雅加達是亞洲唯一一個第二次取得亞運會主辦權的首都城市。

  亞運會是四年一屆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讓我們一起為中國的運動健兒們加油把!

  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

  時間:2018年9月10日-9月30日

  2018年世界男排錦標賽是在意大利和保加利亞共同舉行的比賽。中國已拿到了世錦賽的參賽資格,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

  時間:2018年9月29日-10月20日

  2018年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將于2018年9月29日-10月20日在日本舉行。

  在連奪世界杯、奧運會冠軍後,世錦賽成為中國女排要徵服的下一個目標。

  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時間:2018年10月01日-2018年10月12日

  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于阿根廷時間2018年10月1日20時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幕。這是一項專為青年人舉辦的國際賽事,參賽選手年齡限制定為14歲至18歲,比賽項目大部分與奧運會相同,每四年舉辦一屆。

  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

  時間:2018年12月3日至12月8日

  2018年第14屆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將在中國杭州舉辦,又一個在中國舉辦的賽事,你願意錯過?游泳迷們,期待吧!

+1
【糾錯】 責任編輯: Fu Peng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99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