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崔順實之女不服被遣返判決 稱若被遣送將申請政治避難
2017-04-20 07:32:07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法新社19日報道,韓國“親信門”事件核心人物崔順實之女鄭某近日就丹麥檢方將其遣返回韓國的決定提起訴訟。丹麥奧爾堡地方法院當天做出一審判決,駁回鄭某訴訟,支援檢方將其遣返的決定。但當天鄭某對判決結果表示不服,將向丹麥高等法院提出上訴。這樣一來,鄭某被遣返仍尚需時日。此前,鄭某曾通過律師表示,如果確定被遣送回韓國,會申請政治避難。(劉欲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樸槿惠崔順實案將由同一審判部門負責 一審日期未定
    記者 李小飛】據韓聯社4月17日報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7日表示,據相關法律,涉嫌貪污的前總統樸槿惠一審判決將交由正在審理崔順實案的刑事協議22部負責,預計2-3周內將開庭公審,一審日期尚未確定。
    2017-04-18 10:29:16
  • 樸槿惠獄中第二次受訊 是否與崔順實當面對質受關注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4月6日上午11時許,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抵達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樸槿惠進行了第二次獄中訊問。報道稱,入獄後,樸槿惠的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這能否使其心境變化進而松動口風或改變態度認罪,外界拭目以待。
    2017-04-07 07:41:55
  • 崔順實對樸槿惠被捕一事表示自責 律師:正在懺悔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因涉嫌幹政而被關押在首爾拘留所的崔順實當地時間4日通過律師,對前總統樸槿惠被逮捕一事表達了自責。林某在獨檢組調查中表示,“截至2014年年末,我每月從高永泰那裏獲得450萬韓元的工資,之後從崔順實或崔順實公司的會計處獲得工資”。
    2017-04-06 07:47: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江蘇盱眙:小龍蝦搶“鮮”上市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2017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發現貴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55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