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按下快進鍵 掀起新熱潮
2020-01-25 11:23:09 來源: 天津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春節假期,津城花市各色花卉爭奇鬥艷,吸引了眾多市民前往選購。 本報記者 錢進 攝

  本報訊(記者 胡萌偉)昨天是農歷除夕,年味兒漸足,我市地鐵工地現場一派熱火朝天。朗園站、綠水公園站舉行開工動員,標誌著地鐵4號線北辰段、8號線一期工程兩條地鐵線路正式開始建設。副市長孫文魁出席活動並宣布項目開工。

  市委、市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和一係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將地鐵建設作為重要民生工程,以滾石上山的精神、改革創新的思路推動地鐵項目加速建設,著力改善群眾出行環境。

  地鐵4號線北辰段沿京津公路敷設,南起柳灘,北至小街,總長15.4公里,設11座車站,由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與軌道交通集團組建PPP項目公司投資建設運營。地鐵8號線一期工程北起南開區綠水公園,南至津南區淥水道,總長18.6公里,設17座車站,沿途經過南開、和平、河西、津南四個區,由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與軌道交通集團組建PPP項目公司投資建設運營。

  兩條地鐵線路的各參建單位表示,將以“一天也不耽誤”的精神,過年不停工、全力保進度,鼓舞幹勁、迎難而上,精心組織、科學管理,迅速拉開工程建設大幕,確保線路早建成、早投用。(胡萌偉 錢進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611255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