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復興號上過小年夜 溫馨旅客回家路
2020-01-17 19:1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7日,鐵路天津客運段在北京南開往上海虹橋的G1次復興號動車組列車上開展了“回家過年之旅——溫暖陪伴 情暖旅途”主題活動,乘務員與旅客在站臺上合影留念。新華網發(楊寶森 攝)

  1月17日,當日是農歷臘月廿三傳統“小年”,鐵路天津客運段在北京南開往上海虹橋的G1次復興號動車組列車上開展了“回家過年之旅——溫暖陪伴 情暖旅途”主題活動。列車乘務人員與旅客進行有獎問答,為旅客送福字、送春聯,為旅客送上溫馨祝福,共同在車廂內營造出“年”和“家”的味道,讓旅客在過年歸家路上感受濃濃溫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娟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暢遊冰雪瓦屋山
暢遊冰雪瓦屋山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547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