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出租汽車行業第六輪減免承包費 5個月讓利1.72億
2020-06-05 09:14: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日,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西安出租汽車協會發出通知稱,6月份西安市區所有出租汽車經營企業免除20%的承包費或任務金和個體工商戶服務費。

  圖為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第六輪減免承包費通知。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供圖圖為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第六輪減免承包費通知。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供圖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西安市44家出租汽車企業心繫一線駕駛員,于今年1月底已經在全國同行業中率先啟動了減免承包費和服務費的工作,主動承擔了疫情造成的營運損失。1月28日、2月28日、3月14日、4月9日和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5次發布通知,免除了二、三月份全部承包費、服務費和四、五月份三分之一的費用,為一線駕駛員減輕了負擔。

  6月4日,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和西安出租汽車協會召開聯席會議暨協會五屆十六次理事會。會議決定,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西安市區所有出租汽車經營企業免除20%的承包費或任務金和個體工商戶服務費,並繼續按照合同約定兌現“三無獎勵”。六輪減免後,西安出租汽車行業累計減免金額將達1.72億元。

  截止目前,行業管理部門已協助防疫部門排查、追溯乘客155人次,307名被隔離的計程車駕駛員已經全部解除隔離,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無一人被感染,未發生一起通過計程車途徑傳染的病例,為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積極貢獻。 (記者 梅鐿瀧)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智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