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劉東風入選 “中國十大出版人物”
2020-01-24 10:05:45 來源: 西安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昨日獲悉,2019中國出版年會暨中國出版協會成立40周年座談會近日在北京召開,中國版協發布2019年度中國出版業十件大事、中國十大出版人物和30本好書。其中,陜西師范大學出版總社董事長兼社長劉東風入選“中國十大出版人物”。

  記者了解到,劉東風此前曾兩次被評為“陜西省優秀圖書編輯”,入選陜西省宣傳文化係統“四個一批”人才、全國新聞出版行業領軍人才,2019年他還榮獲了我國出版行業個人最高榮譽獎項——韜奮出版獎。

  近年來,陜西師范大學出版總社多個項目入選國家重點出版規劃、國家出版基金、國家絲路書香工程、經典中國外譯項目等,多部圖書榮獲中華優秀出版物獎、中國最美的書等重要獎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智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