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迎接低年級返校小乘客 公交車隊忙著洗窗簾、查空調、增運能
2020-05-29 13:10:51 來源: 新民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説:迎接低年級返校小乘客,公交車隊忙著檢查、清洗窗簾 來源:車隊供圖

    上海小學一、二、三年級學生將于6月2日返校復課,全市公辦托幼機構同日開園。巴士五公司將通過增加運能、強化防控與車輛清潔等措施,為返校學生護航。

    一車隊所屬65路途經中山北路小學、靜安區寶山路小學、虹口區四川北路小學、黃浦區第一中心小學等多所小學。考慮到6月氣溫可能較高,為了幫助學生在車內免遭陽光直射和暴曬,車隊加派人員清洗、安裝窗簾,檢查搭扣是否牢固;同時全面檢查空調設備,清潔排風口和濾網,確保制冷效果正常。

    六車隊重點關注途經學校的公交線路,加大高峰時段運能投放,優化行車時刻表,滿足返校學生的出行需求。車隊對每輛公交車堅持“一天一消毒”,加大對地板、座椅、扶手、POS機等部位的清潔消毒力度,認真執行“三天一覆蓋”車輛安全防火檢查和專崗例保工作。安全隊長黃傑介紹,所有營運駕駛員近期都接受了安全培訓,每輛車都要做到窗明、地凈、無積灰,駕駛員每天測體溫,並戴口罩上崗,為返校師生營造安全整潔的乘車環境。(記者 曹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909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