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變廢為寶 迴圈利用

2020年05月28日 08:39:08 來源: 新華網

(環境)(1)變廢為寶  迴圈利用

    5月27日,一輛可回收物清運車駛入浦錦街道兩網融合轉機服務站。

    今年3月份以來,位于上海閔行區浦錦街道的兩網融合轉機服務站為可回收物找到了發揮作用的新舞臺。兩網融合轉機服務站運營方——上海鼎誠環衛服務公司成立了設計制作團隊,通過事先設計草圖,再利用可回收物中的合適材料進行制作,廢鐵等可回收物就變身成為各種雕塑工藝品。下一步,街道打算將此類工藝品和街道園林景觀建設相結合,以園林景觀小品的形式在街頭展現出來,讓更多的居民提高環保意識,從源頭減少垃圾的産生。 新華社記者 方喆 攝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9093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