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定區“小灶村”開園未滿月已成市民郊遊打卡地

2020年05月25日 16:05:04 來源: 東方網

    嘉定區“小灶村”開園不到一個月引來客流高峰,共接待遊客3萬多人次,豐富有趣的體驗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環境把人們引入到郊外野趣生活的意境,成為學生體驗式教育的熱門打卡地。

    上海嘉定區新成路街道的小灶村體驗農場在五一長假期間迎來了開業以來的第一個遊客高峰,本想在春暖花開正式營業的這家農場,因為疫情,不得不延遲營業,但也幸好趕上了五一小長假,每日客流量達到限高人數3000人,“每天人流在3000多人左右,最後每日的門票出售量正好在臨界點。”小灶村體驗農場董事長張錦明介紹。

    不到一個月,“小灶村”接待遊客3萬多人次,依托小灶村的“天然氧吧”優勢,緊連不到100米的嘉定百聯也頗為火爆,嘉定百聯5天人流達到7萬多人次,銷售額同比增長56.24%,環比增長313.67%。

    距離上海市區40分鐘車程的小灶村體驗農場主打農林牧漁的線下體驗,園內形成了十大功能區:休閒田園、古樸樓亭、森林氧吧、百鳥叢林、菜圃草坪;有雅興的可自磨豆漿、動物農莊中白鷺、羊駝、兔子成群、垂釣小龍蝦、鄉野童趣園內開辟了抓小雞趕小鴨撿雞鴨蛋活動、湖邊盡心垂釣、遊客在瓜果林葡萄園草莓島花海如潮中流連忘返。

    “小灶村”內還自設原汁原味本土特色的“大灶頭菜飯和土雞”等農家私房菜係,讓遊客回味小時候所吃的味道。(索淑梅)

【糾錯】 [責任編輯: 文星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86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