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網絡食品生産經營須備案 全程網辦
2020-09-01 10:56:53 來源: 大眾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從山東省市場監管局獲悉,山東省進一步規范網絡食品生産經營備案有關事項,要求網絡食品交易第三方平臺提供者在通信主管部門批準後30個工作日內,向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或委託實施機關)備案,取得備案號。通過自建網站交易的食品生産經營者應當在通信主管部門批準後30個工作日內,向所在市、縣級市場監管部門或行政審批服務部門備案,取得備案號。

  網絡食品生産經營備案實行全程網辦,備案部門完成備案後,在7個工作日內將有關備案資訊在政府網站進行公開,供公眾查詢。山東市場監管部門將對網絡食品交易第三方平臺提供者、通過自建網站交易的食品生産經營者備案情況開展監督檢查,對發現的違法行為將依法查處。(趙小菊)(完)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丁宇飛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3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