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2020-04-04 16:3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文互動)(1)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3月30日,一輛汽車駛出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膠州南出口(無人機照片)。 新華社發(王昭脈 攝)

  新華社青島3月30日電(記者張旭東)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于30日零時正式開通,位于膠州的中國—上合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范區融入青島“半小時生活圈”。

  據山東高速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建設辦相關負責人介紹,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全長5749米,橋寬18.5米,雙向4車道設計,起于中國—上合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范區生態大道,順接青島膠州灣大橋大沽河航道橋西側,與膠州市在建的東西大通道相連。

  這條連接線開通後,中國—上合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范區與青島主城區的車程縮短至20多公里,駕車15分鐘即可抵達。同時,這條連接線將成為進出青島膠東國際機場的快速通道。

  據了解,青島膠州灣大橋于2011年6月30日通車,東端起點為青島東部城區海爾路,跨越膠州灣海域,西至黃島紅石崖,橋中間位置通過互通立交橋與紅島相連,使青島、黃島和紅島實現“品”字形連接。此次膠州連接線的開通,將進一步放大大橋的區域聯動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丁宇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1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