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社@四川|中國西博嗨購節將于7月18日線上線下同時啟幕
2020-07-10 10:3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7月9日電(記者陳地)記者從四川省政府新聞辦8日舉行的發布會上獲悉,以“西部新經濟,開放享未來”為主題的中國西博嗨購節將于7月18日正式開幕。

  據了解,來自法國、意大利、德國、摩洛哥、比利時等20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四川、重慶、西藏、廣東等20個省(區、市)的近300家企業將參與本次嗨購節,其中包括五糧液、川酒集團、川茶集團、海爾智家、華為、百威等多家知名企業。參展商品涉及食品、茶葉、酒、家電、日用品等8個大類。

  四川國際博覽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將應用“線上+線下”直播模式打造嗨購節。線上活動將于7月18日至24日在淘寶、抖音、快手等視頻行銷平臺進行線上7天直播。線下西博嗨購快閃店將于7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市中心商圈——春熙路,以沉浸式體驗方式亮相,內置精品展區和人氣直播間。

  在整個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將圍繞地方名特優産、扶貧、時尚生活、餐飲、文創等方面,舉辦“攜手扶貧·你我同行”“清涼益夏西部美食嗨不停”“西部IP未來可期”“國企專場”等20余個特色專場直播活動。

  “為應對疫情影響,我們探索展會創新模式,特別策劃推出中國西博嗨購節線上線下係列活動,為中小微企業拓展市場、提升品牌影響力搭建平臺,進一步提振消費信心。”四川國際博覽集團相關負責人説。(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6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