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社@四川|四川:學校不得自行開學 推遲部分普通高校特殊類型招生專業校考
2020-01-28 17:5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月28日電(記者吳曉穎)記者從四川省教育廳獲悉,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該省要求調整中小學幼兒園、高等春季學期開學時間,未通知前各學校不得自行開學,並推遲四川省2020年部分普通高校特殊類型招生專業校考時間。

  四川省教育廳要求,全省中小學幼兒園、各高等學校春季學期開學時間,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另行通知。全省中小學幼兒園均不得組織補課、答疑、輔導等各類聚集性活動。各高等學校不得提前開學,並通知學生不能提前返校。暫停學校組織開展新的實習實訓活動,已在崗實習的學生服從學校和實習基地的統一安排,務必做好自我防護,確保安全。

  春季開學前,暫停所有校外培訓機構面向中小學生開展的面授活動;已經提前收取費用的,應按規定做好解釋和退費等工作。

  此外,推遲四川省內高校特殊類型招生校考原定于2月份舉行的校本部考點考試,以及四川省外高校原定于2月7日至15日在成都市舉行的藝術類專業校考考試,具體開考時間另行通知。

  目前,四川省已設立舉報電話,對違反上述要求的,要依法依規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夢帆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