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峨眉論劍 第二屆峨眉武術錦標賽開幕
2019-12-14 14:5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成都12月14日電(黎濤)12月13日,由樂山市體育局、樂山市體育總會指導,峨眉山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峨眉武術錦標賽暨峨眉山市中小學武術比賽在峨眉山市中信國安體育館正式拉開帷幕。比賽將持續到15日,來自樂山全市多個武術團體、武術組織以及峨眉山市各中小學、幼兒園的上千名武術愛好者齊聚一堂,共襄武林盛會。

  比賽場上小選手英姿颯爽。

  幼兒園選手參加集體比賽。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比賽設有武術散打和武術套路兩大類別,比賽為中小學生及幼兒園小朋友提供了一個交流學習、切磋技藝、增進友誼的平臺,是峨眉武術愛好者的一次盛會。

  小選手出場向裁判和觀眾敬禮。

  近年來,樂山市深入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動體育強市建設,正在以“體育+旅遊+文化”融合發展為路徑,著力弘揚和振興中華武術三大流派之一、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峨眉武術,實現峨眉武術係統化、産業化、品牌化發展,將峨眉武術打造成為樂山特色體育文化和體育産業的重要支撐和對外交流的特色名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婷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