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銀行杯”第五屆寧夏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0-07-09 09:2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銀川7月8日電(記者 楊穩璽)8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科技廳、團委、財政廳、教育廳、人社廳、工信廳、總工會等七部門聯合主辦,涵蓋電子資訊、新材料、新能源及節能環保、生物醫藥、先進制造、互聯網等領域的第九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寧夏賽區)暨“中國銀行杯”第五屆寧夏創新創業大賽、第十屆寧夏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正式啟幕。

  據介紹,本次大賽分為初創企業組和成長企業組進行比賽,包括初賽、復賽、決賽3個階段,採用公開透明、逐級遴選、路演答辯、專家評審的方式産生優勝企業,參賽企業要求為非上市企業,注冊成立時間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後,2019年營業收入不超過2億元人民幣,從事高新技術産品研發、制造、服務等業務,擁有智慧財産權且無糾紛,經營規范、社會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同時,今年寧夏創新創業大賽和寧夏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首次實行“雙賽融合”,本屆大賽特設了青年創新獎,要求參賽人員年齡不超過35周歲(含),年齡劃分以2020年6月30日為界。

  據了解,自評符合參賽條件的企業自願登錄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官網(網址:www.cxcyds.com)統一注冊報名,大賽不向參賽企業收取任何費用,注冊截止時間為2020年7月24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0年7月31日。獲優勝獎以上的參賽企業和個人可享受一係列政策“禮包”支援,如符合自治區科技創新創業獎勵補助條件的,按照大賽獎金額度的30%給予獎勵;優先支援其承擔科技廳各類科技計劃項目;優先進駐自治區各高新區、孵化器等並減免進駐費用;優先推薦參評青年致富帶頭人等各類獎項,並推薦加入寧夏青企協等各類組織等。(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紀桂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621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