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銀川機場單日旅客吞吐量恢復至2萬人次以上
2020-07-07 09:47:57 來源: 寧夏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6日,記者從寧夏機場公司了解到,銀川河東國際機場7月5日完成航班起降190架次,旅客吞吐量20078人次,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該機場單日客運量首次恢復至2萬人次以上。

  受疫情影響,今年1月下旬開始,寧夏機場公司航空主業出現斷崖式下滑。最嚴重時,中衛、固原兩座機場全部停航,銀川機場連續15天日均航班起降僅有30至40架次,每天旅客不足2000人次,相當于去年同期的7%。

  寧夏機場公司出臺10項措施,將疫情防控融入整個旅客服務保障環節,全力推動航空主業恢復。截至目前,銀川機場已恢復國內近70個城市的近100條航線。特別是7月份以來,銀川機場已先後恢復銀川至拉薩、惠州航班,加密銀川至西安、上海、杭州、深圳、青島、武漢、徐州、榆林、廈門、瀘州、揚州、珠海、福州航班頻次。(記者 張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紀桂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62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