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互聯網+寧夏枸杞” 拓寬銷售渠道
2020-07-06 09:59:01 來源: 寧夏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hello老鐵們,下面給大家介紹來自寧夏的明星産品——頭茬枸杞……”7月4日,記者來到百瑞源枸杞直播銷售現場,主播馬思蕊正在向網友們推介各類枸杞産品。作為寧夏枸杞知名品牌之一,百瑞源枸杞從2月1日開始試水直播帶貨到現在,累計售出寧夏枸杞産品10萬件。

  據了解,今年受疫情影響,很多實體商家轉向線上行銷,百瑞源枸杞線下100多家直營門店無法正常開門營業,為此該公司鼓勵員工利用網絡直播帶貨試水。當月,百瑞源還成立了30人的直播團隊,在淘寶、天貓、京東、拼多多等網絡平臺進行直播。

在直播間裏,寧夏枸杞被推介給全國網友。

  如今,寧夏200多家枸杞企業,大部分都已通過網絡直播,拓寬寧夏枸杞的銷售渠道。 (記者 馬 楠 文/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潔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62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