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春走基層】2020年內蒙古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採訪活動啟動
2020-01-17 11:4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呼和浩特1月17日電(楊騰格爾 樊星語)17日,2020年內蒙古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採訪活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2020年內蒙古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採訪活動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本次採訪活動為期3天,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內蒙古自治區各級網絡媒體的骨幹編輯記者將深入基層,集中調研呼和浩特市在脫貧攻堅、食品安全監管、地鐵建設、應急指揮等方面的亮點和成就,深入挖掘基層感人至深、催人奮進的生動故事;記錄充滿泥土芳香、生活氣息、煙火味道的民生細節;運用全媒體手段,通過鮮活多樣的報道形態,以小見大,講好2020年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呼和浩特故事和內蒙古力量。同時,編輯記者還將調研呼和浩特市春節期間市場供應保障和文化活動準備情況,感受內蒙古大地的新春氣象和祥和安定的節日氛圍。

    啟動儀式上,內蒙古自治區網信辦負責人表示,希望參加活動的編輯記者深入群眾、深入現場,用腳力丈量民生社情,用眼力捕捉社會發展律動,用腦力洞察美好生活背後的奮鬥理論,用筆力講好鼓舞人心的內蒙古故事。

    “新春走基層”活動是新聞戰線的響亮品牌,是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教育實踐的重要載體,到今年已開展10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趕制節慶用品迎新春
暢遊冰雪瓦屋山
暢遊冰雪瓦屋山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廣州南站將迎來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57112547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