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今年計劃進行四次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測試
2020-01-29 16:51:1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月28日報道,美國國防部研究與工程副部長辦公室負責高超聲速的助理主任邁克·懷特近日表示,美國國防部今年計劃進行至少四次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測試。

    懷特説:“今年年底前,我們將進行至少四次測試。”他強調,五角大樓已有關于進行海陸空三軍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測試的計劃,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雷神公司參與了項目開發。

    此前,美國將高超音速武器的研發經費增加了一倍,並且2021財年還將增撥資金。五角大樓早前坦言,俄羅斯和中國的武器開發使美國失去了高超音速武器領域的領導地位。俄羅斯此前宣布,該國武器庫中已列裝高超音速武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通道”援漢忙
“空中通道”援漢忙
新疆首批醫療隊馳援湖北
新疆首批醫療隊馳援湖北
鏡頭下的一線醫護人員
鏡頭下的一線醫護人員
甘肅首批醫療救治隊馳援湖北
甘肅首批醫療救治隊馳援湖北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45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