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市1園區5基地成全國農村“雙創”典型
2020-01-20 08:23:16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深入推進農村創新創業,農業農村部近日發布全國農村創新創業典型縣等名單。我省東港市、大石橋市成為全國農村創新創業典型縣,瓦房店市電商物流産業園區成為國家農村創新創業園區,撫順市農業特産學校姚家實習基地等5個基地成為全國農村創新創業孵化實訓基地。

  近年來,我省各地緊扣鄉村産業振興目標,大力推進農村創新創業,涌現出不少創新創業典型縣,建設了一批農村創新創業園區和孵化實訓基地。隨著我省農村“雙創”工作的持續推進,“雙創”主體不斷增多,所在領域不斷拓展,“雙創”形式不斷豐富。典型縣通過強化創新引領,加強政策創設,優化營商環境,為返鄉入鄉創新創業人才提供了高效優質的服務。創新創業園區和孵化實訓基地通過強化設施建設、創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務功能,為返鄉入鄉創新創業人才提供了政策咨詢、項目遴選、技術指導等服務,成熟了一批項目、成就了一批創業者。(記者 李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詩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8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