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天陰天刮大風 氣溫又開始起起落落了
2019-10-20 09:29:48 來源: 瀋陽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白天秋陽當空,早晚秋風瑟瑟,完美詮釋了金秋十月的瀋陽天氣。但秋天不僅僅有陽光和微風,秋雨偶爾也會來做點綴。

  今天的沈城,陽光羞澀,局部地區會有陣雨現身,但雨勢不大,氣溫並沒有受到影響,最高氣溫仍在20℃上下,只是天空陰沉,風力增強到5到6級,白天在外體感會有點涼颼颼的,提醒大家外出攜帶雨具的同時要注意保暖。今天夜間天空逐漸轉晴,但由于風向切換為北風,最低氣溫僅有2℃。

  這個時節,北風還是很有力度的,下周一天空雖然轉晴為主,但由于北風硬朗,盡管風力只有2到3級,但最高氣溫仍會下滑到17℃,外出時要注意添衣。好在北風有凈化空氣的作用,下周一沈城的空氣品質將有所好轉。下周二陽光持續上崗,風向再次轉為南風,氣溫小幅回升。下周三沈城最高氣溫再次上浮到21℃,這也有可能是下周最暖和的一天。因為從下周三夜間開始,新一輪冷空氣將到訪沈城,氣溫又要走下坡路了。(記者 呂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12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