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創建産城人融合發展的金融生態圈
2019-09-16 11:50:34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近日在沈撫新區白沙島金融生態小鎮項目現場看到,運輸車輛來回穿梭,項目現場呈現一派繁忙景象。據項目施工負責人介紹,正在施工的是一期項目A地塊,各項施工按計劃有條不紊推進,目前該地塊主體施工基本完成,將于今年下半年陸續啟動B地塊和D地塊建設。

  去年8月28日,由遼寧白沙島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的白沙島金融生態小鎮項目落戶沈撫新區,投資總額約120億元。該項目于今年4月開工,計劃5年至8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將打造以金融産業為引領的東北亞新金融示范區,創建産、城、人融合發展的金融生態圈,實現科融數字化、産融生態化。

  白沙島金融生態小鎮將主要建設普惠金融總部、並購基金中心、新金融總部、金融要素市場、白沙島論壇、濱水商街、地鐵商街、宜居住宅、教育配套等,還將融合文化、旅遊、健康、養老、體育、教育等要素于日常生活,打造“15分鐘便民生活圈”。

  今年4月20日,白沙島金融生態小鎮項目正式啟動,3個多月來,遼寧白沙島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在推進項目建設的基礎上,與沈撫新區管委會共同成立了白沙島論壇籌備組,有效保證了白沙島論壇在核心主題、論壇申報、産業承載、運營籌劃等方面的合理決策和順利推進。(記者董翰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00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