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獲評亞洲品牌年度創新合作示范區
2019-09-16 11:50:29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9日,在廣東省深圳市舉行的第14屆亞洲品牌盛典上,沈撫新區與中城國際智慧城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城跨國公司智慧創新總部基地落戶沈撫新區。在此次盛典上,沈撫新區還榮獲2019 亞洲品牌年度創新合作示范區榮譽稱號。

  中城國際智慧城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城智慧創新總部基地”)是一家致力于促進科技與文化融合發展、智慧城市與高新技術雙輪驅動的公司,通過整合全球招商資源,搭建國際投資平臺,為國家級高新區、經開區及開發新區未來智慧城市提供規劃、投資、開發、建設和運營服務。

  此次簽約落地的中城智慧創新總部基地項目將建設跨國智慧創新總部區,包括智慧城市跨國企業總部、設計研發總部、管理控制總部、大數據管理中心、金融結算中心、智慧創意工坊等;將建設亞洲國際品牌示范區,以品牌建設為核心,構建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平臺、交易平臺、服務平臺、傳播平臺、價值平臺及孵化平臺,打造集工作、休閒、娛樂、居住于一體的産城融合發展示范區;將建設美麗康養體驗區,打造國際醫療機構、健康服務業為主的示范園區;將建設智慧服務配套區,整合國際國內配套服務資源,為項目配套國際教育培訓機構,建設智能化的居住社區、高科技人才社區等。(記者董翰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00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