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沈遼路高架橋昨日合龍 全長4.6公里預計10月通車
2019-09-16 09:50:55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秋佳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但是瀋陽城建工作者卻依然在工程一線堅守,為城市築夢前行。9月15日,沈遼路高架橋順利合龍,距全橋10月份通車更近了一步。

  昨天下午,記者在沈遼路高架橋施工現場看到,最後一塊鋼箱梁吊裝完畢。中建五局沈遼路高架橋二標段項目部黨支部書記辛健告訴記者,他們用了6個小時完成了最後的三塊鋼箱梁的吊裝,每一塊鋼箱梁重大概是50噸。

  據了解,在建的沈遼路高架橋是瀋陽西部地區的重要快速通道,位于鐵西區和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內,工程東起西二環,西到四號街以東,全長4.6公里。沈遼路高架橋建成後,將形成橋上雙向6車道,橋下地面雙向8車道,時速80公里的快速立體交通係統。建成通車後,將跨越吉利湖街、南陽湖街等11處交通堵點,屆時開車從西二環到西三環,最快只需5分鐘。

  目前,沈遼路高架橋地面非常平整,標誌標線、紅綠燈都已做好,地面交通已經恢復。(記者 于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99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