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雲出遊”,別錯過了這波金陵初春圖

2020年03月10日 16:03:26 | 來源:新華網

    三月初春好時節,正是賞花好日子。南京玄武湖公園櫻花競相綻放,帶來濃濃春意;梅花谷內梅花盛開,暗香浮動……春已來,快跟上“雲出遊”的隊伍,不要辜負這美好風光!

南京城墻臺城段,比鄰雞鳴寺、玄武湖,在此不僅可以遊覽城墻,還可以盡情欣賞集山水城林于一體的旖旎風光。(高菲/文 蔡子喻/攝)

春已來,市民至玄武門走進玄武湖公園,踏青賞美景。(高菲/文 于華傑/攝)

漫步玄武湖邊的長廊,眺望遠方,高樓叢林間紫峰大廈傲然挺立。(高菲/文 蔡子喻/攝)

色彩斑斕的遊船停靠在玄武湖寧靜的湖面上,遠處的太陽宮與紫金山相伴,陶醉在這春色裏。(高菲/文 蔡子喻/攝)

在玄武湖公園內的櫻洲,櫻花競相綻放,帶來濃濃春意,彌漫著爛漫的氣息。(高菲/文 蔡子喻/攝)

櫻洲是玄武湖公園內的湖心島之一,位于環洲懷抱之中,每年三月份,遊人便可信步“櫻洲花海”了。(高菲/文 于華傑/攝)

梅花谷的梅花次第盛開,暗香浮動,純白的優雅勝雪,粉色的活潑嬌艷。(高菲/文 蔡子喻/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7112569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