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秋風蕭瑟天氣涼 這些神器你可以提前備起來啦!
2017-10-25 07:2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話説,寒冷的天氣已經快來了哇!前幾天的冷風冷雨真是讓人心有余悸啊!

    趁著這幾天天氣有所轉好,趕緊儲備一點神器, so,快快開動腦筋,為過冬作戰添磚加瓦吧!

    天氣涼了,杯子裏的水也冷的超快!有了這款神器,你就可以隨時隨地喝上暖暖的熱茶啦!將水杯放在杯墊上,按下開關,就可以享受一整天的溫暖!

    説到,取暖器很多人會想到那種大型的家庭式取暖器,但是現在出現了一款迷你便攜的暖風機,外形上也很可愛。放在辦工作上,小巧不佔地,溫暖提神;放在寢室,安全功率,無須擔心宿管阿姨;放在客廳,讓你時刻暖暖的!

    雨雪不晴,鞋子潮濕久曬不幹怎麼辦?天氣寒冷,雙腳冰冰良怎麼辦?此刻,烘鞋器可以幫你渡過這一難關。插上電源,放入鞋中,按下按鈕,暖腳也暖心!還有功率小的,學生黨也可以使用。

    你體驗過瑟瑟寒風襲來時,雙手無處安放的感覺嗎?你體驗過沒有空調打電腦時,雙手凍僵的感覺嗎?此時,作為暖寶寶的豪華升級版,暖手寶可以挽救你了!暖手寶既能充電加熱重復使用,更加經濟實惠,又有著可愛的外表,各種小清新的風格,一鍵暖手,方便快捷。

    作為要長期和電腦打交道的我們,一張能夠帶來溫暖的加熱桌墊是不可少的。在寒冷中,解放雙手,不用再接觸冰冷的桌面,款式也多種多樣,能滿足不同的審美。

    有了這床被子,可以毫無顧慮的説:“玩電腦我再也不手冷了!”貼心的設計兩只袖套方便活動,360°全方位保暖,無論在床上還是桌子前都可以暖和的幹自己的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龐雪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霜葉染紅八達嶺
霜葉染紅八達嶺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31121841403